关闭广告

Gboard 是 Google 为具有以下功能的设备创建的全球流行的虚拟键盘 Android我我 iOS。随着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普及,它在去年夏天添加了分离键盘功能,现在看起来他们也获得了这种模式,不到一年后 androidov 片剂,例如该系列 Galaxy 标签S8。

谷歌专门为平板电脑或可折叠设备等大屏幕设备开发了 Gboard 分体式键盘,让打字变得更轻松、更舒适,因为它分为两半,分别位于左右角。

如果您是平板电脑用户 Galaxy 或系列设备 Galaxy 从折叠中,您知道在横向模式下不容易触及每个按键,尤其是位于中间的按键。 Gboard 中的分离式键盘解决了这个问题。此模式还提供了调整键盘布局的功能,以包含出现在两侧的一些重复键(特别是 G 和 V)。

此更改在新的 Gboard Beta 版 (12.9.21) 中提供,并且已在当前的三星旗舰平板电脑上发现 Galaxy 选项卡 S8。然而,它似乎也适用于其他人 android片剂。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平板电脑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