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您使用 Google Drive 云存储,您肯定会遇到过陌生人共享的文件。这通常是各种欺诈行为。这家美国科技巨头现在终于通过垃圾邮件文件夹解决了这个恼人的问题。

现在Google Drive终于有了一个垃圾邮件目录来捕捉这些“垃圾”。谷歌通过博客文章悄然宣布了这项新功能 贡献 开发者大会期间 谷歌I / O 2023,发生在上周。

Google 云端硬盘中的垃圾邮件文件夹的工作方式与 Gmail 中的垃圾邮件文件夹几乎相同。它通过扫描用户和共享内容周围的信息来主动捕获未经请求的共享垃圾邮件。如果您发现 Google 算法漏掉的共享垃圾邮件,您只需将其拖到相应的文件夹即可。像往常一样,这将帮助算法找出什么是垃圾邮件,什么不是垃圾邮件。

一旦“垃圾”被移至垃圾邮件文件夹,它将在那里保留 30 天。之后,Google 云端硬盘将永久清理它。您当然可以随时手动清理该文件夹。谷歌补充称,将于 24 月 XNUMX 日开始在云端硬盘推出新功能。最迟应在本月底或下月初到达大多数用户。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