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想要耳机 Galaxy Buds2 专业版 改进环境声功能。昨天,作为全球无障碍意识日的一部分,这家韩国巨头宣布了下一次软件更新的计划,并分享了有关用户可以期待哪些新功能的详细信息。

首先,三星在环境声音功能中增加了两个声音级别选项。使用耳机麦克风放大外部声音的功能现在有五个级别(之前的级别为中、高和超高)。

三星表示,它已经通过爱荷华大学助听器和衰老研究实验室进行的临床试验评估了该功能的有效性。据说这项研究表明 Galaxy Buds2 Pro 可以显着改善轻度至中度听力损失用户的语音感知。

下次更新为 Galaxy 此外,Buds2 Pro 还为该功能添加了额外的微调选项。具体来说,环境声音设置将为每个耳机提供滑块,允许用户独立增加该功能的音量。三星希望下一次更新 Galaxy Buds2 Pro 将于未来几周内发布。他补充说,其可用性可能因市场而异,这可能意味着它可能会比其他地区晚到达世界某些地区。

据这家韩国巨头称,新的环境声音设置将通过应用程序中的实验室菜单提供 Galaxy Wear能够。 “三星将继续努力帮助每一位用户体验他们的 Galaxy Buds2 随时随地提供最佳音质。” 三星移动部门 MX Business 高级音频实验室负责人 Han-gil Moon 说道。

头戴耳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Buds2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