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上周它在电视上播出 住房 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来自Flip5。它证实该手机将具有更大的外部显示屏。现在,这家韩国巨头即将推出的下一个谜题的案例已经泄露 Galaxy 来自Fold5。这表明三星正在计划对新产品的相机区域进行改变。

基本上唯一明显的变化是清晰的案例照片 Galaxy 来自传奇泄密者发布的 Fold5 冰宇宙 Reveal 是将 LED 闪光灯的切口从照片模块底部重新定位到上部镜头的右侧。这可能清楚地表明整个相机模块沿着该系列的路线进行了重新设计 Galaxy S23 万一 Galaxy S23及以上 Galaxy 在 S23+ 上,您会发现 LED 的位置与本例中的 LED 完全相同。因此,Fold5 可能像上述手机一样,仅具有突出的单个镜头。

不然他应该 Galaxy 根据这些图像,Fold5 的设计与其前身几乎相同,但与它不同的是,它显然将采用新的铰链设计。这应确保手机可以完美折叠(即两半之间不应有间隙)。多亏了它,柔性显示器不应该有这样明显的凹口。最后,它还应该有助于使设备外形更纤薄。

据最新的非官方报道称,三星将在 2020 年推出下一代柔性手机。 七月 而不是通常的八月。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拼图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