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就拿评测来说吧 Galaxy S22 Ultra,复制它并将去年的名称替换为今年的名称?很大程度上是的,但是有一些细节需要注意。例如,对于新消息来说 Galaxy S23 Ultra 多年来一直是最好的智能手机,不幸的是,未来许多年也是如此。 

Galaxy S23 Ultra 是三星产品组合中的王者。是的,就在这里 Galaxy z Fold4,但它在芯片和摄像头方面没有这样的设备,实际上主要是通过内部显示屏来得分,但它被更高的价格拉低了。没有必要对任何事情对自己撒谎,考虑到它是 Galaxy S23 Ultra 对比 Galaxy S22 Ultra 是如此不同。事实并非如此,但这两款手机的细微差别却相当大。 

又大又重,但我们已经习惯了 

视觉效果方面存在一个主要问题。当经验丰富的眼睛注意到较大的镜片(设置得稍低)和较小的显示屏曲率时,他们就会识别出其中的差异。但如果你把两部手机给陌生人看,他会声称它们是一样的,更糟糕​​的是,他不知道哪一部更新、装备更好。它不一定会造成伤害,只是不会过多地增强你的自我意识。

但重要的还是防水,尺寸本身只调整了零点几毫米,幸运的是重量没有增加超过 5 克。这是一个又大又重的设备,但这可能是显而易见的大家,毕竟我们从队伍里已经习惯了 Galaxy 注意,S21 Ultra 和 S22 Ultra。其他的是蜡笔,正是通过它们,你最能识别新奇。然后这里的玻璃也得到了改进。 Gorilla Glass Victus 2 很不错,但显示屏就像发夹上的磁铁一样。

虽然我们已经了解了显示屏,但这里也没有太大变化。没关系。两代产品均采用 6,8 英寸 1440p 面板,最高亮度可达 1 尼特,刷新率在 750 至 1 Hz 之间。显着差异之一就是提到的显示屏曲率,该曲率在模型中 Galaxy S23 Ultra经过修改,或者更小,使设备更好地握持、控制并且对外壳更友好。我们确认一切,我们支持一切,我们对一切感到高兴。下次我们会请求完全消除曲率。它没有任何功能意义,实际上只是使显示更小。

表演、表演、表演!感谢金鱼草 

为什么会 Galaxy S23 Ultra传奇?该手机存在很多错误和问题,特别是在相机和照片质量方面(尤其是 HDR)。然而,我们已经习惯了,某些阵痛就在那里,而且可能会在未来出现。但三星试图通过更新来解决这些问题,并且通常会成功。 

Galaxy 得益于 Snapdragon,S23 Ultra 将进入许多人的心中 - 当然,如果我们谈论的是欧洲市场。闷热且不平衡的 Exynos 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我们拥有专为该设备打造的 Snapdragon 8 Gen 2 Galaxy。我们不能再有更好的事情了,这就是为什么当听到 Exynos 将于明年回归(可能会以 2400 的名称)的消息时,我们有必要忍住泪水。

这只是意味着如果它发生了,它将 Galaxy S23 Ultra(以及整个 S23 系列),即使在一年内也有明确的购买理由,即已经存在 S24 系列。你将失去一年的更新时间,但你将拥有一个不会过热的Snapdragon,它具有均衡的性能,运行像发条一样,可以处理你扔给手机的所有事情。您也不会将自己暴露在三星新芯片所有变迁的风险之中。很伤心,但事情就是这样。 

不过,如果要保持去年的价格,将基本内存从 128 GB 增加到 256 GB 可能是可以的。这样一来,除了需要深入口袋之外,它并没有真正带来任何其他东西。但至少三星准备了有趣的折扣,但现在已经消失了,所以如果你正在考虑这款手机,你可能想节省并拥有 128 GB,但你运气不好。对不起。 

电池容量为 5 mAh,可以以 000 W 无线充电,最高 10 W 有线充电。还有高达 45 W 的反向无线充电。为什么三星从 4,5 W 降低无线充电是一个问题,但事实是,大约少了 15 W,反正你对速度不太了解。三星不再参与充电速度的竞争,你不能责怪它。至少他保持健康。至于耐用性本身,这里没有什么可批评的。更好的芯片让它变得更好 Galaxy S22超。确实,你一天都可以正常使用,但为了保险起见,第二天给设备充电仍然是个好主意,因为 30% 到 40% 的电量几乎无法维持第二天的使用。

摄影失败 

但如何为谁。 DXO标志 Galaxy S23 Ultra 薮猫,Snapdragon 不是 Snapdragon,200MPx 不是 200MPx。事实是,用 Ultra 拍照仍然很有趣,但仍然就像用 S22 Ultra 或 S21 Ultra 一样。您可以在夜间识别 200MPx。当你以 200 MPx 拍摄照片时你会认出它们,但无论如何你都不会这样做。您将在未来的更新中认识到它们,当您能够以 2 倍变焦拍摄肖像或以 2 倍变焦录制视频时,每次都会从 200MPx 精确制作一个部分,无论如何您都不会拍摄这种尺寸的常规照片。

好吧,如果你欣赏它,你就可以做到,而且,像素合并确实可以在这里发挥作用,这有可能制作出更好的照片。但你用眼睛看不到它。白天,晚上,如果你有一双训练有素的眼睛,并且如果你在大显示屏上而不是手机上查看照片的话。如果你有时间尝试的话,新的照片功能是不错的,但超广角相机令人遗憾,它仍然很差。长焦镜头都很棒,您一定会喜欢 10 倍潜望镜。是的,但这也适用于已经拥有它的前几代,这里没有任何变化,也许只是软件游戏。

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从 40 MPx 下降到 12 MPx,这一事实实际上是积极的。更大的像素=更多的光线。三星在 200 中使用 108 MPx 而不是 XNUMX MPx,这一事实又如何呢?照片很好,如果你能如此详细地审视自己并比较代际差异,我真的没有胃口。对于视频通话,手机上实际配备的摄像头并不重要,因为有时获胜可能会更糟。

相机规格 Galaxy S23 超: 

  • 超广角相机:12 MPx,f/2,2,视角 120°   
  • 广角相机:200 MPx,f/1,7,OIS,视角 85°    
  • 长焦镜头:10 MPx,f/2,4,3 倍光学变焦,f2,4,视角 36°     
  • 潜望式长焦镜头:10 MPx,f/4,9,10 倍光学变焦,视角 11°    
  • 前置摄像头:12 MPx,f/2,2,视角 80° 

近40万人的问题是:买还是不买? 

Galaxy S23 Ultra 与其前身有很多共同点。它仅在几个方面进行了改进。但无论您是考虑 S22 Ultra 还是当前型号,所使用的芯片都是明智的选择。如果对继任者进行投资有意义的话,它肯定也会在继任者身上发挥作用。老实说,仅仅为了相机而购买它是没有意义的,因为您可能不会以任何方式使用额外的 92 MPx - 除非您是专业的移动摄影师。

我没有提到 S Pen,但也没什么可说的,因为这里没有任何改变。这也是这面真正的旗帜与其他产品组合的区别所在。但 S22 Ultra 已经具备了。拥有这个特殊的型号,如果 Exynos 完全没有让我兴奋,那么 S23 Ultra 让我感到冷淡。我猜三星不想这样,但事实就是如此。有了S21 Ultra,我就毫不犹豫地买了。但 Snapdragon 使这款新产品非常值得购买,特别是考虑到不确定的未来以及三星在为其旗舰产品配备自家芯片问题上的政策。

在整个 Ulter 一代中,S23 可能是欧洲市场上的异国情调,错过就可惜了。由于长期更新政策,无论您现在购买还是秋季购买,它都会持续很长时间。但我会等到以后。当我们在二月份期待它时,这并不完全是一份圣诞礼物 Galaxy S24 并且当前这一代有可能大幅折扣。在 Galaxy S23 Ultra 最好的一点是它不会让你失望,只会让你兴奋。虽然花费几乎相当于月平均工资。但钱会在那里,我们不会,所以为什么不让生活变得更愉快一点呢。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Ultra

更新

三星已于 2024 年 XNUMX 月下旬推出该型号 Galaxy S23 Ultra 发布了一项 UI 6.1 更新,为设备增添了强大的功能 Galaxy AI。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