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在智能手机领域面临着来自苹果和中国品牌的激烈竞争。尽管其在这一领域的盈利能力仍无法接近库比蒂诺巨头,但它的地位比任何其他制造商都要好得多 android的智能手机。

根据新 消息 分析公司 Counterpoint Research 帮助推出了该系列 Galaxy 三星S23今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的平均售价将提高至340美元(约合7捷克克朗)。同比增长 300%,与去年第四季度相比甚至增长 17%。

从出货量来看,第一季度三星的份额为22%。 Apple 他紧随其后,落后他一个百分点。小米以 11% 的份额排名第三,Oppo 以 10% 的份额排名第四,而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前五名则被另一家中国制造商 Vivo 占据,该公司“咬掉”了 7% 的市场份额。市场。当谈到利润时, Apple 和三星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合计占据了近96%的利润。由此他有 Apple 份额为72%,三星为24%。给其他人 android因此该品牌的份额仅为4%。

Counterpoint 补充称,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同比下降 7%,至 104 亿美元(约合 2,2 万亿捷克克朗),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 14%,至 280,2 亿部。

一排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