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过去的几周里,许多轶事报道在电视上播出,表明三星计划将 Exynos 芯片带回其旗舰智能手机中。这些 informace 毕竟最近还是一个人 确认的。根据目前泄露的信息,将会有一些 Galaxy S24 在多个非美国地区使用 Exynos 2400 芯片组。一位著名的泄密者现已公布了其中的内容。如果他是对的,那么他对韩国巨人的捷克球迷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

据最近在 Twitter 上以该名称出现的越来越活跃的泄密者称 雷文努斯 将三星系列 Galaxy 搭载 Exynos 24 芯片的 S2400 将在欧洲和东南亚国家上市。随后应该会在美国市场推出搭载 Snapdragon 8 Gen 3 芯片的版本。Snapdragon 芯片组在能效和图形芯片性能方面比三星原厂的芯片组稍好一些,韩国巨头的粉丝们对三星的期待也是如此。 Exynos 2400。

早些时候的泄密表明,三星的下一代旗舰芯片将仅在某些地区配备基本型号 Galaxy S24、S24+ 型号和 Galaxy S24 Ultra 将搭载 Snapdragon 8 Gen 3 芯片组,这让三星粉丝希望能够上手 Galaxy 如果他们想要该系列的更高版本,则配备 Snapdragon 的 S24。 Revegnus表示,情况不会如此,“plus”和顶级车型也将在上述地区交付 Galaxy S24。

像所有泄漏一样,新的泄漏应该持保留态度。另一方面,这似乎是合理的,因为三星之前已经在上述世界地区提供了其旗舰智能手机的 Exynos 变体(特别是去年;当前的“旗舰”) Galaxy S23 独家搭载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适用于 Galaxy)。如果他们是雷维格努斯的 informace 是的,欧洲和东南亚国家的三星粉丝只能祈祷 Exynos 2400 芯片至少能与高通同类产品一样好。

一排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