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目前的旗舰系列 Galaxy S23,尤其是S23 Ultra,拥有出色的相机。然而,它并不是完全完美地工作,这促使该公司通过定期更新不断改进它。最近,用户发现该相机在某些照明条件下存在 HDR 问题,但这家韩国巨头上周晚些时候证实,它正在研究修复方案。

正如这位传奇泄密者在 Twitter 上所说 冰宇宙,三星正在努力解决相机的 HDR 问题 Galaxy S23,并将在下次更新中提供相应的修复。据他介绍,三星在其家庭支持论坛上的一次对话中特别表示,“正在进行改进,并将包含在下一个版本中”。

上个月中旬的轶事报告也表明了这一点,但该修复似乎并不是三星几天前推出的五月安全更新的一部分。他所说的“下一个版本”显然是指六月的安全补丁。不过,他也有可能指的是五月更新的下一个版本,他只会为该系列发布该版本 Galaxy S23。

幸运的是,上述问题并不普遍,并且似乎仅在某些照明条件下出现。具体来说,当主光源位于镜头中时,它表现为弱光下或室内物体周围的光晕效果。据三星称,该问题与曝光值和局部色调映射有关。

一排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