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他宣布,现有 ECG 功能的 IHRN(不规则心律通知)组件 Galaxy Watch 获得美国FDA(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许可。用户 Galaxy Watch s Wear 操作系统很快将能够使用 BioActive 传感器来寻找心房颤动的迹象。

三星表示,经 FDA 批准的 IHRN 功能将在手表中首次亮相 Galaxy Watch6,他应该在夏天展示。 Galaxy Watch6 显然将由标准型号和经典型号组成,后者应该有一个物理旋转装置 月形.

这家韩国巨头补充说,该功能将在三星健康监测应用程序中激活时使用 BioActive 传感器在后台检查不规则的心律,稍后将扩展到旧款手表 Galaxy Watch 有了这个传感器,它们是行 Galaxy Watch在4 Watch5. 即将推出的 One UI 5 上层结构更新也证实了这一可用性细节 Watch,仅适用于带有该系统的手表 Wear 操作系统,不适用于较旧的 Tizen 驱动型号,例如 Galaxy Watch3.

根据三星最近的泄密信息,该系列 Galaxy Watch6将结束 七月。使用 One UI 5 进行更新 Watch 应该会在不久之后发布。 5 个 UI XNUMX 扩展 Watch,韩国巨头最后推出的 星期,将带来个性化的心率区域和改进的安全功能,例如跌倒检测和自动 SOS 呼叫等。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智能手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