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现代智能手机拥有极其可靠的电池,但时常检查它们以了解它们的“健康”状况仍然是个好主意。本教程将告诉您如何检查三星的电池状态。

自从三星开始为其设备提供更长时间的软件支持以来,用户更有动力将手机保留一两年以上。这与韩国巨头(不仅是它)的旗舰设备每年都没有提供重大改进有关,因此保留的时间要长一些,例如前一年的“旗舰” Galaxy S21 Ultra并不是一件坏事。

然而,手机电池没电会让你的额头增加皱纹 Galaxy,其使用寿命已接近尾声。然而,由于三星与 iFixit 的合作,更换废电池相对容易。这使得客户更容易获得备件,而且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更换电池将变得轻而易举。但是,此服务仅适用于选定的国家/地区(不适用于此处)。

就像在电话里一样 Galaxy 检查电池状态

如果您怀疑手机电池的使用寿命已接近尾声,可以使用官方三星会员应用程序进行确认。如果您的手机上没有,请下载 这里。该应用程序提供了多种诊断工具,包括测试电池健康状况的工具。要运行该工具:

  • 打开三星会员应用程序。
  • 点击选项 诊断.
  • 选择一个项目 电话诊断.
  • 向下滚动并点击“斯塔夫电池“。

然后,您的手机将运行电池诊断并在几秒钟内为您提供报告。您可以快速了解电池寿命和总容量。任何超过原始电池容量 80% 的都可以。如果电量为 80% 或更低(您应该通过更频繁地为手机充电等方式了解这一点),请访问距离您最近的三星服务中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