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今,几乎每部高端智能手机都配备三到四个后置摄像头,每个摄像头都有不同的用途。然而,在过去,也有一些“旗舰”仅配备一个后置摄像头,仍然能够捕捉到优质的图像并创造历史。其中之一是三星 Galaxy 9 年的 S2018。让我们仔细看看它的后置摄像头。

Galaxy S9,与他的兄弟姐妹在一起 Galaxy 9 年 2018 月推出的 S5+ 配备了分辨率为 2 MPx 的三星 S3K12,2L1.5 光电传感器。该传感器的巨大优势是可变焦距f/2.4-XNUMX,这使得手机能够在光线较差的情况下拍摄高质量的照片。

此外,该相机还具有光学图像稳定系统,可减少在弱光或运动过程中拍摄的图像的模糊程度,以及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系统。它支持拍摄分辨率高达 4K、60fps 的视频或 960fps 的慢动作视频。至于前置摄像头,其分辨率为 8 MPx,镜头光圈为 f/1.7。三星还在手机中实现了出色的摄影部分,可以在各种情况下轻松拍摄高质量的照片。 Galaxy S9由此证明,高端智能手机不需要多个后置摄像头也能产生出色的图像。

Galaxy 然而,S9 并不是唯一一款此类智能手机。例如,2016年,一加3T和摩托罗拉Moto Z Force手机的推出,证明了“摄像头越多,照片越好”的正比在这里并不适用。即使在今天,我们也能遇到只配备一个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他是,例如 iPhone 去年的 SE,其相机表现远高于平均水平。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