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的车间已经生产了大量不同的智能手机。除了尺寸或功能之外,各个型号的颜色也各不相同。当谈到智能手机的颜色变化时,三星当然不会退缩,也不害怕真正引人注目的色调。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哪些?

粉色三星 Galaxy S2

粉色的 Galaxy S2 是三星有史以来最稀有的智能手机之一。该颜色在发布时尚未提供。到调色板 Galaxy S2 是在发布后添加的,并且仅在特定市场发布,因此几乎无法追踪。三星 Galaxy 粉色的 S2 在韩国有售,一些消息来源也谈到了瑞典。

Samsung Galaxy S2粉色

Galaxy S3 石榴红和琥珀棕

虽然三星 Galaxy 琥珀棕色和石榴红色的 S3 可能不是三星制造的第一款棕红色手机,它们为未来类似颜色的机型奠定了基础。上述两种变体均在原始型号推出几个月后面世 Galaxy S3,和之前的粉色类似 Galaxy S2 和这些型号仅在少数选定的地区销售。

Galaxy S3 棕红

芙蓉系列

La Fleur 花卉图案也是三星历史上最引人注目的颜色变体之一。这家韩国巨头已在其智能手机的多种型号上使用了这种模式,包括 Galaxy S3 和 S3 迷你, Galaxy 艾斯 2, Galaxy 艾斯二重奏和 Galaxy 与杜奥。 La Fleur 图案有红色和白色可供选择。

Samsung Galaxy S4 紫色幻影和粉色暮光 Galaxy

Samsung Galaxy S4 于 2013 年春天面世。您可能还记得它的发布以及它有霜白或北极蓝两种颜色。虽然这两种颜色是最常见的,但在推出基本版本几个月后,三星推出了紫色幻影和粉色暮光色调,而另一方面,它们是最稀有的。

Samsung Galaxy S4和S4 Mini黑色版

三星机型 Galaxy S4 和 S4 Mini 黑色版并不是三星唯一的黑色智能手机。其后面板采用皮革制成,这使得黑色版变体与标准型号不同。韩国巨头引进三星 Galaxy S4a Galaxy 4 年 2014 月的 SXNUMX Mini 黑色版。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