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推出最新手表上层结构 One UI 5 Watch,来自系统 Wear 操作系统。新的上层建筑提供了改进的睡眠管理和健身功能,旨在提供更好的健康体验。

本月晚些时候,它将通过手表的三星会员应用程序进行 Galaxy Watch在4 Watch5 个测试版程序可用。结束后,三星计划在新手表上安装该系统 Galaxy Watch,他应该在夏天的某个时候展示。

改进的睡眠管理功能

在介绍新系统时,三星强调了了解个人睡眠模式、养成健康习惯和创造优化睡眠环境的重要性。为此,韩国巨头进一步完善了睡眠管理功能。

Galaxy Watch 现在提供一系列改善睡眠的建议,而这些建议以前只能在智能手机上使用 Galaxy。这些建议包括睡前 6 小时避免摄入咖啡因或避免早晨接触阳光等建议。此外,用户界面也得到了改进,现在可以在屏幕顶部显示用户的睡眠分数。这使得用户可以快速检查前一天晚上的睡眠时间和质量。

个性化锻炼功能

一个UI 5 Watch 提供考虑到用户心率范围的个性化锻炼指南。帮助 Galaxy Watch 用户可以测量他的“心脏强度”或他的心血管健康水平。当用户跑步至少 10 分钟时,系统会设置其最大摄氧量 (VO2max),并设置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的个性化心率间隔。

一个_UI_5_Watch_2

改进的安全功能

紧急SOS功能也得到了改进。在紧急情况下,如果用户连续按手表上的主页按钮五次,则可以连接到紧急号码,例如 119。

一个_UI_5_Watch_3

此外,当向紧急号码发出救援请求时,显示屏上会显示 Galaxy Watch 将出现一个按钮,可以直接访问用户的医疗信息。以便用户可以 informace 要提供医疗数据,他们必须首先注册其医疗数据。

“三星致力于提供综合健康体验,帮助用户实现健康目标,我们将良好的睡眠视为基础。我们期望用户 Galaxy Watch 我们将通过新操作系统 One UI 5 提供帮助 Watch 改善睡眠质量,享受健康的日常生活,” 三星 MX 部门数字健康团队董事总经理 Hon Pak 说道。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智能手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