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摩托罗拉宣布推出 Moto 智能手表领域的最新产品 Watch 70和摩托 Watch 200。前者是一个基本型号,专注于常见的健康和活动跟踪功能,而后者则带来了一些更高级的规格,包括 AMOLED 显示屏或蓝牙通话。摩托罗拉尚未公布价格和供货情况,在官方网站上列出的产品都带有即将上市的标志。通过设计,他们明确指的是 Apple Watch, Wear OS Galaxy Watch 但他们想念它。

运动 Watch 200

运动 Watch 200 拥有集成在 1,78 毫米铝制外壳中的 45 英寸 AMOLED 显示屏,防水深度高达 5 atm,并配备心率传感器、SpO2 计、加速度计和高度计。通过这款手表,您可以获得超过 28 种运动的活动跟踪、睡眠监测和内置 GPS,而 Moto Watch 200 可以将您的数据与 Google Fit 和 Strava 同步。

该设备运行 Moto 操作系统 Watch 操作系统以及用于拨打电话的麦克风和扬声器形式的设备。电源由 355mAh 电池提供,据摩托罗拉称,正常使用情况下可持续使用长达 14 天。该手表通过蓝牙 5.3 LE 与您的手机配对,并且还有跌倒检测通知。颜色方面,有幻影黑或金色可供选择。

运动 Watch 70

带着Moto手表 Watch 70,您将在 1,69 毫米锌合金外壳中看到 43 英寸弧形 LCD 显示屏。该设备提供IP67防护等级,并配备心率传感器和温度传感器。提供与 Moto 相同的活动和睡眠跟踪 Watch 200 种以及 100 多种表盘变体。手表通过蓝牙 5.0 LE 配对,确保其操作方式与 u 相同 Watch 200摩托操作系统 Watch 操作系统。同样,我们拥有 355mAh 电池,额定有效使用时间为 10 天。摩托车 Watch 70 有单一幻影黑颜色。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