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像这样 - 首先,重要的是我们实际等待它。但如果这真的发生,人们可以希望它将是一款真正出色的设备,具有绝对完美的性价比。目前的泄漏提到这一点也表明了这一点 Galaxy S23 FE 将配备 50MP 摄像头作为主摄像头。 

当然,这会让它更接近当前的行 Galaxy S23(Ultra 型号除外),还有一个 50MPx 主传感器。在 Galaxy S21 FE 为 12MPx。但这是一个合乎逻辑的升级,不应该让人感到意外,因为三星去年的顶线从 12 MPx 上升到了 50 MPx Galaxy S22 和 S22+。如果一款带有“S”名称的顶级手机以两年前的规格回归,实际上有点不合适。

但确实一切皆有可能。预计 Galaxy S23 FE将采用三星去年推出的Exynos 2200芯片 Galaxy 使用的S22,不是高通的芯片。更值得注意的是,它将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这款芯片,而不是在美国等地区选择Snapdragon。

目前的报告进一步指出 Galaxy S23 FE 的发布日期将是“今年晚些时候”,显然是在我们预计 XNUMX 月推出的三星新可折叠手机之后。 Galaxy S20 FE于2020年XNUMX月发布, Galaxy S21 FE 将于 2022 年 XNUMX 月发布。秋季是理想的日期,因为三星可以在圣诞节前庆祝成功。另一方面,新年后发布显然是不可能的,因为它们将在二月初发布 Galaxy 这将使 S24 和 S23 FE 的销售明显失败。

三星拥有最齐全的 A 形式之一 Galaxy A54 5G及基础款 Galaxy S23 的一大空白只有老款 S 型号才能填补。 Galaxy S23 FE 将理想地填补这一空白,通过无与伦比的升级策略以更优惠的价格提供优质设备。这是因为,当您现在购买 S 系列的旧型号时,您会自动购买该公司能够更新设备的时间。新型号的保修期最长为 4 年,但 S22 仅为 3 年,S21 为 XNUMX 年。

一排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