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定期更新其设备和应用程序,但 Bixby Voice pro 的改进 Wear 操作系统v Galaxy Watch 我们根本没想到。这还具有手表现在已经学会的功能。它可以告诉您当前正在播放什么音乐。 

新的更新将 Bixby 语音应用程序移至 Wear 操作系统版本为 3.0.09.12。至于新功能,Bixby Voice 现在可以识别音乐并告诉用户配对智能手机上正在播放的歌曲的名称。用户现在可以询问: “现在放什么音乐?” 并收到适当的回应。

此外,该应用程序在应用程序内对话视图中还有一个新的“设置”图标。与此同时,三星将“发现”按钮移至界面顶部,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新的齿轮图标,用于指示偏好设置。点击它即可查看 Bixby 语音设置的语言、语音风格和其他选项。

但是,值得记住的是,要访问音乐识别,您必须在 Galaxy Watch 将此虚拟助手分配给其中一个物理按钮。当然,更新还带来了一般功能改进和错误修复。

霍丁基 Galaxy Watch5 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