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最近发布了这款手表 Galaxy Watch在5 Watch5临 更新,这使得他们可以使用温度传感器跟踪月经周期。现在看来,他以后还想更多地使用温度传感器。事实上,他宣布,在未来的更新中,他将提供 Galaxy Watch5 种基于皮肤温度的附加健康监测功能。

负责三星健康服务的三星代表在其社区论坛上宣布了最新消息。关于未来皮肤温度健康监测功能 Galaxy Watch但5号并未透露任何细节。同样,目前还不清楚三星计划何时发布这些新功能。

Galaxy Watch在5 Watch5 Pro配备了红外传感器,用于温度测量。然而,直到最近三星宣布将在其上提供月经周期跟踪功能时,这种传感器才以任何方式用于它们。然而,用户无法随时访问该传感器,因为它仅在他们需要监控其健康状况的特定方面时才会激活。

相比之下,手表 Apple Watch 在8 Apple Watch Ultras 没有这样的限制,因此三星可能会受到 Ultras 的启发,将皮肤温度传感器打开 Galaxy Watch5 变得更有用。心电图测量功能也是如此,韩国巨头的手表在与苹果手表一样多的市场上都没有提供该功能。

系列腕表 Galaxy Watch5 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