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绝大多数互联网用户都对 Google 搜索有一定的使用经验。尽管一些竞争的搜索引擎,例如 Seznam,在我们国家相当流行,但 Google 的结果仍然名列前茅,无论您是否要寻找 informace 扩展您的知识或您感兴趣的产品。通常,在搜索时,我们直接在地址栏中输入查询,地址栏通常会显示 Google 找到的页面。

但谷歌搜索提供的功能比您想象的要多得多。最典型的例子是文本输入字段下方的栏,可以通过单击来访问其项目 工具。这将使您能够更详细地说明您的问题。您可以在此处选择搜索语言,还可以选择时间限制或请求结果的精确匹配。书签 奥布拉兹基 将提供尺寸、颜色、类型、年龄或进一步使用权利等参数。报价范围相当广泛,除了 地图位置 a 购物 您还可以搜索视频、书籍、新闻和其他特定内容,其中大多数内容您可以找到更高级的参数。

一个不太知名且不常用的搜索辅助工具是 通配符。在他们的帮助下,可以实现对所发现结果的细化,或者相反,系统地排除某些结果。对于那些您无法记住查询的特定部分的常见情况,还有一个解决方案。因此,引号是最有用的。它不是一种万能的解决方案,但它通常可以使搜索结果更加清晰。例如,如果您正在寻找三星 S23 Ultra,并且确实希望将搜索限制为仅此型号,只需将查询括在引号中并写入“Samsung S23 Ultra”即可。

如果您需要从搜索查询中省略一部分或者只是不记得它,谚语或电影台词可以作为一个很好的例子, 只需写一个星号来代替给定的单词。不记得阿诺·施瓦辛格在标志性的《终结者 2》中的著名台词的第一个字是什么?只需输入 * la vista,宝贝! Google 将搜索选项,使用最有可能的选项完成查询并显示输出。

它也可能非常有用 减号。假设您正在考虑学习一门外语。但你确信它不会是法语。也许是因为这对你来说听起来不太好,或者你已经懂法语了。然后,只需向 Google 询问诸如语言课程奥洛穆茨 - 法语之类的问题即可。除了上述罗曼语言之外,您还会看到各种学习机会。谷歌搜索确实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工具。也许这几个简单的技巧将帮助您进行搜索或使其更加精确和更快。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