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oogle 地图自 2005 年起就一直陪伴着我们。当时,该公司很可能不知道该项目会带来什么成果。如今,它代表了同类中最复杂的应用程序之一,并被大量用户使用,无论是用于规划行程和行程还是用作导航。谷歌地图可以提供非常有趣且通常不寻常的视图以及一些不为人所知的功能。

太空视野

您是否想过在查看 Google 地图时身处地球之外会是什么样子?是的,这是可能的,因为该应用程序允许您通过与国际空间站的卫星视图合作来观察太空。只要选择 行星显示 然后缩小探索我们的太阳系。有超过 20 个物体可供选择,包括选定的行星和卫星,当您放大时,地图甚至会显示特定的命名位置。至少可以说,这很有趣,但也很有教育意义。

时间旅行

如果有人告诉你时间旅行是一个不切实际的想法,谷歌地图确实会告诉你。只需在街景模式下点击链接即可 查看更多日期 突然之间,你可以轻松地将自己带回到 14 年前。该功能允许在不同时间段进行查看,因此您可以比较过去几年中地点的变化。在某些地方你几乎看不出区别,但在另一些地方你可以看到修复后的房屋外墙或消失的商店。以我所熟知的奥洛穆茨为例,您可以观察今天的 Šantovka 购物中心在施工前、施工期间和今天的情况,我必须说,这是一个有趣的景象带着一丝怀旧的气息。然而,也可以用同样的方式穿越时间,例如巴黎凯旋门附近和许多其他地方。

节约时间

使用 Google 地图也可以节省时间。具体来说,使用一个函数 最喜欢的时光。它相当可靠地告知了特定地点的繁忙程度,无论是博物馆、受欢迎的商店还是咖啡馆。例如,如果您计划访问捷克邮政的分支机构或其他机构,它也可能非常有用。有了这些数据,您就可以计划一次访问,而不必排长队或挤在其他感兴趣的人群中。这样你就可以安静地参观这个地方或使用它的服务,并真正享受它(当然,除非是当局)。

谷歌地图有趣的场景 2023-04-20 at 16.36.24:XNUMX:XNUMX

列表

Google 地图中另一个鲜为人知但同样有用的功能是创建列表。例如,您可以在计划假期和途中想去的地方时使用此功能,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您可以保存特定地点和旅行计划、创建新列表并根据各种条件对项目进行排序。程序很简单,在搜索中输入一个地方,例如您最喜欢的咖啡馆,然后单击按钮 强加。将打开“保存到您的列表”菜单,您可以在其中使用“收藏夹”、“想去的地方”、“行程”、“加星标的地点”或创建新列表。随着时间的推移,相对经常使用 Google 地图的用户可以轻松地开发出相当有趣的最喜欢地点的马赛克。

谷歌地图有趣的场景 2023-04-20 at 16.49.56:XNUMX:XNUMX

苏克罗米

您可能已经发现在街景模式下浏览地图时物体变得模糊。在大多数情况下,这并不是由于图像的该部分未加载而引起的,而是由于有人要求模糊该部分而引起的。如果您不想让别人偷看您窗外的秋海棠,甚至您家门前的汽车,您也可以做到这一点,只需在街景模式下输入您的家庭住址,然后单击前面熟悉的三个点即可。左上角并选择报告问题。剩下要做的就是输入您希望 Google 模糊的内容,然后就完成了。目前还不完全清楚这家来自硅谷的科技巨头如何确定你是否真的是某个特定物品的所有者,但无论如何,它会警告你这一步不能撤回。

谷歌地图有趣的场景 2023-04-20 at 17.46.45:XNUMX:XNUMX

也许我们启发了您,而您正在进行一次穿越时间、太空的旅行,或者只是简化您的假期计划或节省您原本要花在排队上的时间,在任何这些情况下,Google 地图都可以提供帮助。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