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也许您有尝试跑步的冲动。这是我们基本上已经习惯的一种自然的移动方式。例如,如果您在办公室、电脑前工作或以久坐的方式谋生,跑步可以很好地补偿我们身体缺乏运动的情况。如果你明智而正确地对待它,你很可能会感觉更好,不仅是身体上的,而且是精神上的。两者是相互关联的,如果我们感觉到身体方面的改善,它也有助于整体满意度和个人福祉。

我们将尽力为您提供一些建议,告诉您一开始应该避免什么,当然,我们也会探讨您如何借助智能手表或无线耳机并聆听,有效地为您的努力发展做出贡献。音乐。

食物、饮料和睡眠

许多人认为,特别是如果他们也想通过跑步减掉几公斤的话,最好是对身体进行良好的锻炼,而且最好是空腹锻炼。然而,这并没有多大意义。这种手术最常见的后果是必需蛋白质的损失和您需要服务的肌肉的削弱。就能量而言,这也不会带来任何荣耀,这与你的表现水平有关。因此,挨饿当然是没有意义的,而是去追求一些较小的东西,这样你就有了一些可以精力充沛的东西。液体也很重要,最好是在运动之前和之后,事实上,如果你喝干净的水,你会做得最好。充足的睡眠同样重要。经过一个不眠之夜后,你的运动不会有多大好处。你更有可能犯下最终会让你灰心丧气的错误。

不用着急

跑步开始时最常见的问题之一是不必要的速度,而且速度往往不够。这不是一场比赛。如果您刚刚开始跑步并且没有其他运动的经验,那么最好专注于耐力型跑步,而不是高估自己的力量。例如,尝试印度跑,即典型的跑步和步行交替,并不是不可能的。例如,一开始,步行上坡就非常有效。然而,逐渐地,最好不再关注速度,而是关注均匀性。尝试选择您在整个训练过程中或多或少可以保持的配速。

伸展和运动准备

跑步的一个经常被低估的方面是伸展运动。在这里,它实现了身体为身体活动做好准备的功能,其目的是提高肌肉的弹性感知并实现舒适的肌张力。通过准备工作,您将感受到更好的肌肉控制力、灵活性和运动范围。呼吸同样重要。因此,作为准备工作的一部分,建议深呼吸。例如,这样您就可以避免众所周知的侧面刺伤。如果我们低估了这一面,身体的反应充其量也可能再次令人沮丧。例如,如果您在您所在的地区没有更有经验的朋友,那么咨询专家(即培训师甚至物理治疗师)并不是一个坏主意,他们会在这方面指导您正确的方向并提供其他有用的信息最终会给您带来更大满意度和更好表现的建议。

衣服、层数和鞋子

充足的衣服和层数的问题是冬季最相关的基本原则,但也适用于过渡时期。衣服穿得太过分当然是不可取的。如果你在训练过程中因穿大号衣服而感到热,这可能会成为一种痛苦,而不是有效的主动放松。跑几分钟后,你应该感觉温度舒适,不应该感到冷,但也不应该出太多汗。冬天穿2到3层就足够了,如果你计划参加更激烈的活动,可以减少一层。如今,很少有人对财务方面感到冷淡。然而,就跑鞋而言,避免投资是没有意义的。特别是如果你想在公园的柏油路上跑步,选择合适的鞋子非常重要。如果你忽视这一点,膝盖、臀部甚至腰椎都会因此受到影响,这可能会再次产生相当令人沮丧的效果。理想情况下,最好在专门商店选择鞋子,他们可以为您提供选择建议。最好更广泛地看待这项投资,因为高质量的跑鞋也可以用于徒步旅行或其他体育活动,通常使用寿命约为 700 至 1200 公里,这也不是完全可以忽略不计的。

多少和频率

如果您克服了最初的问题并避免了陷阱,您的绩效潜力将很快提高。然而,此时重要的是不要高估强度,最好不要将每周交易量增加超过 20%。如果可能的话,尝试每周至少跑步 3 次,即使您感觉有点没有动力或肌肉有点酸痛,这是完全正常的。一段时间后,随着身体的适应,你可能会感到某种停滞,不要害怕,尝试在你的计划中加入一些更强烈的目标,这些目标会让心脏紧张,结果很快就会到来。

技术与运行

三星智能手表等技术 Galaxy Watch,不仅在您开始努力时非常有帮助,无论是在动力方面还是作为信息工具,都可以让您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成就。选项 Galaxy Watch 它们的范围非常广泛,从身体脂肪的百分比,到经典的步数、卡路里测量,再到横纹肌的重量。统计数据对于您的进一步成长非常有用。除了传感器和功能之外,用户还对显示屏表示赞赏,即使在阳光明媚的条件下,显示屏也足够明亮且可读。 iPhone 用户可以访问 Apple Watch,将提供类似的设备。

音乐是还是不是?

音乐可以帮助训练。您会感觉时间过得更快,并且聆听对某些人来说会很刺激。然而,考虑歌曲的节奏是有好处的。在最好的情况下,这应该与您感觉的跑步节奏和速度相对应,而不是相反。绝对值得使用支持自定义设置所听内容速度的应用程序之一。 Spotify 就是这样的一个例子。当谈到耳机的选择时,选择范围确实很广。然而,对于跑步来说,它应该很好地贴合耳朵,但同时提供愉快的佩戴感而不是压迫感。

如果您正在考虑尝试跑步,也许我们的建议将帮助您开始,或者至少为您指明正确的方向。然而,在此过程中向教练或更有经验的跑步者咨询绝对是值得的。合作往往会带来好的结果,也可以在你不确定或寻找借口不继续的阶段代表支持。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运动智能手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