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不错的男孩 推出了最新的家居产品——Niceboy ION AirSonic PRO 吹风机。这款功能强大的吹风机为头发造型提供温和有效的电离护理。它适合所有类型的头发,包装中还包括多用途附件 - 造型集中器和体积扩散器。

电离护理完美温柔造型

Niceboy ION AirSonic PRO 是适合所有发质的理想吹风机。吹风机配备强大的电机,输入功率为 2200 W,噪音更低。同时,它具有电离功能(产生负离子),消除静电,从而保护头发免于干燥,赋予头发天然水分。

它还提供了许多控制温度和气流的选项。有两种气流速度和三种不同温度可供选择。冷风按钮对于更温和的头发护理、最终定型和发型的长期固定也是非常有用的功能。

快速方便地打造美丽发型

该套装包括两个用于设计不同类型头发的附件。为了进一步调整或定型发型,包装中包含一个可 360° 旋转的超薄造型集中器。这与凉爽的空气相结合,确保发型持久。

用于通风发型的风量扩散器具有适合头部的形状,因此可以使气流均匀地扩散到其所有部位。其结果是更丰盈、更容易塑形和无缠结光泽。 Niceboy ION AirSonic PRO 吹风机还包括一根 1,8 米长的电源线和一个防止过热的安全保险丝。

主要特性:

  • 输入功率2200W的电机
  • 电离功能保护头发
  • 包装中包含一个扩散器和一个集中器
  • 冷风按钮
  • 长电源线1,8米
  • 防止过热的安全保险丝

您可以在这里以 999 捷克克朗购买 Niceboy ION AirSonic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