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智能手机提供的一项伟大功能 Androidem,可以快速安装新图标。这些通常可以直接从 Google Play 商店以整个主题包的形式下载。哪五个图标包的用途 Android 肯定值得吗?

最小氧气

顾名思义,这个包中的图标将特别适合极简主义爱好者。它们简单但令人愉快,采用微妙的颜色和圆形的形状。在这里您可以找到适合每个应用程序和场合的七打以上图标。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Borealis - 图标包

在 Borealis - 图标包中,您会发现数以万计的精美彩色图标,包括替代图标。此外,Borealis – Icon Pack 还提供高分辨率壁纸,并与大多数常见的启动器兼容。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Tigad Pro图标包

Tigad Pro 图标包以独特的原创 3D 设计提供了数千个真正独特的图标。该软件包还包括高分辨率云壁纸、频繁更新、对初学者的帮助等等。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Icon Pack Studio

对于任何想要真正最大限度地自定义图标包的人来说,Icon Pack Studio 是一个很棒的工具。除了可以下载数千个图标之一之外,您还可以有效地使用 Icon Pack Studio 创建您自己的图标或编辑图标。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月光–图标包

Moonshine – Icon Pack 不仅提供大量图标,还为您的智能手机提供壁纸 Androidem。在这里您可以找到所有可能的形状、颜色和尺寸的图标。 Moonshine – Icon Pack 提供与许多常见启动器的兼容性,该包不断更新。

月光1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