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他宣布 今年第一季度的收益。不幸的是,它们与他早些时候发表的估计一致。韩国巨头营业利润同比下降95%。尤其是对芯片的需求疲软,是其利润创 14 年来最低水平的原因之一。

三星上季度营收为 63,75 万亿韩元(约合 1 万亿捷克克朗),同比下降 18%。营业利润达到640亿韩元(约合10,2亿捷克克朗),同比下降95%。

三星今年一季度利润疲弱的主要原因是芯片产品需求不足。其芯片部门同期亏损4,58亿美元。由于需求大幅下降且存储芯片价格在过去 72,6 个月中下降了近 70%,因此损失惨重(约 XNUMX 亿捷克克朗)。此外,三星预计本季度情况不会显着改善,仅预计出现一定程度的复苏。他估计科技公司可能会在第三季度之前开始储备芯片,这可能有助于提高名义收益。

移动部门的表现要好得多。第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22%,营业利润增长3%。这是该系列成功的证明 Galaxy S23,三星强调其目前的“旗舰”销量非常强劲。

一排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