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您使用智能手机呼叫某人时,如果收件人的联系人中保存有您的号码或姓名,那么您的电话号码或姓名将显示在他们的手机上。但也许由于某种原因,您不希望您的号码出现在显示屏上。然后我们有一个简单的技巧可以帮助您隐藏您的号码。它对每个人都有效 android手机。

在目标显示器上阻止您的电话号码非常简单。您所要做的就是在被叫号码前输入代码 #31#。然后,收件人在他们的手机上既不会看到您的号码,也不会看到您的姓名,而只会看到“私人号码”。如果您希望始终匿名致电该人,您可以直接将这个简单的代码插入到他们的联系人中。

还可以通过输入代码永久开启匿名通话功能 * 31#。执行此操作后,屏幕上将显示一条消息,表明隐藏去电来电显示的服务已开启。您可以通过“输入”第一个提到的代码#31#来关闭该功能。

上述两个代码都可以在任何具有以下功能的智能手机上使用 Android嗯,还有 iOS。当然,它们跨平台工作,因此即使通过手机也不会显示您的号码 Galaxy 你打电话给 iPhon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