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并非一切都会顺利,不仅制造商而且客户也知道这一点。这是该系列中最差智能手机的列表 Galaxy S,是韩国公司成功生产的。

Samsung Galaxy S(2010)

Samsung Galaxy 2010 年的 S 无疑是一款不错的手机,但它也不能跻身最佳机型之列。用户抱怨的功能包括后部由质量不太好的塑料制成或后置摄像头没有 LED 闪光灯等。相反,4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获得了积极的反响。

Samsung Galaxy S6(2015)

三星在推出时 Galaxy S6在某些方面确实有很多优点,但不幸的是在其他方面却令人失望。用户对缺乏 IP 覆盖、无法轻松更换电池以及缺乏 microSD 卡插槽感到困扰。就正面反应而言,三星收获颇丰 Galaxy 最重要的是,与它的前身相比,S6 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延续,特别是在结构和整体设计方面。

Samsung Galaxy S4(2013)

Samsung Galaxy S4 是当时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之一。然而,与当时的竞争对手相比,它仍然缺乏许多改进。例如,很大一部分内部存储被系统文件占用而受到诟病,一些新功能也没有引起太大的热情。然而,这种模式不能被描述为明确的失败。

Samsung Galaxy S9(2018)

三星 Galaxy S9 因其与其前身相比几乎没有表现出任何革命性创新或重大改进而受到特别批评。它还面临批评,因为三星决定大幅削减基本型号,只有 Plus 版本获得了重大改进,例如双摄像头。

Samsung Galaxy S20(2020)

虽然三星 Galaxy S20本身并不是一款糟糕的智能手机,新引入的耳机插孔的缺失成为了它的眼中钉。 5G网络的支持被认为是矛盾的,这虽然意味着一个可喜的改进,但另一方面也导致了手机的价格更高。基本型号中没有长焦镜头也受到批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