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用智能手机拍照不仅需要好看、拍照的能力。如今,编辑生成的照片也是摄影的一部分,但大量可用的编辑工具可能会吓到初学者。在智能手机上编辑照片的四个基本技巧是什么?

 有时少即是多

在业余智能手机摄影中,您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执行的操作越少,生成的图像看起来就越好。您当然可以在几秒钟内修复小错误。如果图像真的很糟糕,那么即使花费数小时进行编辑也救不了你。因此,首先尝试获得尽可能最佳的拍摄效果 - 随意拍摄所选物体、人物或风景的多张照片,然后仅进行基本调整。

以RAW格式拍摄

如果您的智能手机相机允许,请以 RAW 格式拍摄照片。这些图像文件包含比其他格式更多的来自智能手机相机传感器的信息。但请记住,RAW 图像占用智能手机存储空间的很大一部分,并且以未处理的形式存储。许多第三方应用程序还可以帮助您拍摄 RAW 格式的照片。

使用优质应用程序

智能手机提供了许多本机照片编辑工具,但第三方应用程序在这方面通常做得更好。例如,Adobe 提供了出色的工具,他们的应用程序即使在基本的免费版本中也通常提供许多有用的功能。谷歌照片基本上也可以做得很好。

使用基础知识

当从智能手机编辑照片时,绝对没有必要对所有内容应用一堆滤镜和效果。尤其是一开始,要学会“走”的基本调整。借助裁剪功能,您可以从图像中删除不需要的对象并进行裁剪,使其主要主题成为中心。饱和度级别将帮助您调整图像的颜色强度,色温调整也用于调整颜色。通过调整亮度和对比度,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挽救光线不足的图像。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