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三星今年将向我们展示其第六代智能手表。从标记的逻辑来看,它应该是一行 Galaxy Watch6,其形式和功能我们可能会在夏天找到。但三星为他们准备的最大创新是什么? 

物理旋转表圈 

我们在 5 系列中告别了三星智能手表上的所谓边框,但由于它是一个非常流行的控制选项,它应该会在 6 系列中回归。毕竟,三星应该推出一对型号,其中将再次包括标准型号和经典型号。今年很有可能我们看不到Pro系列,三星明年会再次更新。旋转边框很好,我们知道这一点,但另一方面,我们对模型也很满意 Watch5 Pro 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后他们很快就忘记了。我们将看看三星今年将如何应对它,以及是否会为其发明新功能。

更快的 Exynos 芯片 

建议 Galaxy Watch据报道,6 将采用三星新的专有芯片。应该是 Exynos W980。该芯片组显然比三星在该系列中使用的前一款标记为 920 的芯片组更快 Galaxy Watch4í Watch5. 然而,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任何线索表明表演应该转移到哪里,甚至是否有必要。然而,新芯片在新功能方面可能有一些合理性。

更大的显示屏  

根据泄密者的推文 冰宇宙 他们会有一块手表 Galaxy Watch6 经典显示屏尺寸 1,47 英寸。帖子还提到,三星还提高了手表的分辨率,目的是实现更清晰的显示效果。 40毫米版本的手表 Galaxy Watch据报道,6 将配备 1,31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432 x 432 像素。与手表的 1,2 英寸显示屏相比,这是一个飞跃 Galaxy Watch5 的分辨率为 306 x 306 像素。

44毫米版本腕表 Galaxy Watch据报道,6 将配备 1,47 英寸 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480 x 480 像素。这也比 1,4 毫米版本手表上的 450 英寸 450 x 44 像素显示屏有了显着提升 Galaxy Watch5.从数字上看,可以推算出40mm版本的计划 Galaxy Watch 它将拥有更大 10% 的显示屏和 19% 更高的分辨率。对于44mm版本的手表,三星显然只会将屏幕尺寸增加5%,但分辨率的跃升约为13%。

电池容量 

由于中国监管机构在互联网上列出,我们现在知道了电池容量 Galaxy Watch在6 Watch6 各种尺寸的经典款。根据此信息,最大的模型将是 Galaxy Watch 6,即44mm Galaxy Watch 6 (SM-R940/SM-R945) 和 46mm Galaxy Watch 6 Classic (SM-R960/SM-R965),使用相同的电池。其标称容量为417mAh,典型容量为425mAh。因此,整个系列应提供以下电池容量: 

  • Galaxy Watch6 40mm:300mAh 
  • Galaxy Watch6 44毫米:425mAh 
  • Galaxy Watch6 经典 42mm:300mAh 
  • Galaxy Watch6 经典:46mm:425mAh 

对于经典版本,好的旧带扣 

我们要欺骗自己谁——领结是在模特身上 Watch6 因逾越。三星很可能会在下一代中放弃它,并为我们提供经典的刺夹。不幸的是,表带仍将保留硅胶,因为生产数百万条皮革表带将是一个明显的问题。因此,我们将回到模型中看到的形式和风格 Galaxy Watch5 经典。这是一件好事,因为为什么要改变多年来一直有效的做法呢?

当前的 Galaxy Watch5 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