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将在几个月内推出新的柔性手机 Galaxy 从 Fold5 开始 Galaxy 来自Flip5。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有相当多关于他们的轶事信息被泄露,最新的是关于他们的 照片阵容。现在他们已经穿透了以太 informace 关于他们的充电速度。

他如何发现网络 MyFixGuide, Galaxy Z Fold5和Z Flip5已获得中国3C认证。它们列在认证文件的型号下方 SM-F9460 a SM-F7310 并使用标准 25W 三星充电器 EP-TA800 进行测试。

因此,韩国巨头的新“弯曲者”将以与前辈相同的速度冲锋。不过,这也不能算是意外,因为三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关注这一领域了。然而,与竞争对手(尤其是中国的)​​相比,25 W 的充电速度现在还相当不足。例如,上周推出的 Vivo X Fold 2 柔性手机拥有 120W 充电功率,与三星的可折叠设备相比,它还提供更快的 50W 无线充电(对比 15W)。

Galaxy 根据现有的泄漏信息,Z Fold5 和 Z Flip5 将配备新的铰链,因此它们的柔性显示屏应该有一个不太明显的凹口,以及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 Galaxy,在该系列中首次亮相 Galaxy S23和IPX8防护等级。三星很可能会在夏天推出它们。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柔性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