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天前,谷歌发布了首款适用于 Pixel 手机的产品 测试版 Androidu 14,几个月后三星将为该设备做同样的事情 Galaxy. Android 14将被“包裹”在带有One UI 6.0上层结构的韩国巨头的设备中。 Beta 测试结束后,三星将开始向公众发布稳定版本 Androidu 14 和 One UI 6.0。哪个设备 Galaxy 然而,更新 Androidem 14/One UI 6.0 将获得第一?

正如三星粉丝已经知道的那样,第一款设备 Galaxy,将获得下一次重大的One UI升级,将是当前的旗舰系列 Galaxy S23,如果韩国巨头坚持几年前的趋势的话。 One UI 6.0 beta 也是如此。手机用户 Galaxy S23, S23 + S23 Ultra 将能够通过 One UI 6.0 beta 计划先于其他人测试新软件。

然而,与往年一样,三星将把测试计划扩展到其他旗舰产品,包括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 Z Fold5 和 Z Flip5,以及所有“标志” Galaxy S, Galaxy 注释和其他符合 One UI 6.0 资格的谜题。像这样的一些中档手机也可以访问附加测试版程序 Galaxy A53 5克 和A54 5G。

继去年 6.0 月初推出 One UI 5.0 测试版后,三星可能会在 XNUMX 月开始发布 One UI XNUMX 的第一个测试版。稳定版本应该在秋季向公众发布。

一排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