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最近 他们告知据PhoneArena网站测试显示,该系列的无线充电功能 Galaxy S23明显比系列慢 Galaxy S22。该网站现在进行了一项新的测试,产生了截然不同的结果。

新站测试 PhoneArena 表明基本模型 Galaxy S23 从零充电到 15 需要 25 小时 49 分钟(在第一次充电测试中,需要多花 1 分钟),“plus”型号需要 48 小时 23 分钟(对比 50 小时 2 分钟),而 S37 Ultra 则需要 XNUMX 小时 XNUMX 分钟。模型在 XNUMX 小时 XNUMX 分钟内完成(vs. XNUMX 小时 XNUMX 分钟)。至于和系列的对比 Galaxy 该网站还对 S22 进行了新的测试,S23 的充电速度比 S22 快 16 分钟,S23+ 比 S22+ 慢 10 分钟,S23 Ultra 比 S22 Ultra 快 XNUMX 分钟。

如何解释这些差异?这可能与所使用的充电板无关,因为它是三星官方充电器,所以应该保证最大的兼容性。然而,该网站在第一次测试中表示,由于担心过热和电池退化,这家韩国巨头可能会提供较慢的充电速度。另一方面,三星多年来一直在其旗舰产品上提供“快速无线充电”开关,并且默认情况下处于打开状态。据网站核实 Android 权威,测试期间开关也打开 Galaxy S23,所以即使这两个测试中的差异也无法解释。

PhoneArena 没有解释新测试为何会显示出如此不同的结果。也许他将不得不对无线充电问题进行第三次决定性的回合 Galaxy S23肯定澄清了。

一排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