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第三部《曼达洛人》系列以新的故事和角色扩展了星球大战宇宙,现已结束。是的,《波巴·费特:地狱法则》中还有一个转折点,但你可能也已经看过了。如果您期待阿索卡今年晚些时候上映,请用这些精彩的科幻系列来填补等待时间。

安多

在危险的时刻,卡西安·安多踏上了一段旅程,这将使他成为叛乱的英雄。当然,该系列故事发生在《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之前。

为何看到它:对星球大战世界的完全不同的看法。

星球大战义军

《叛军》带来了一部动画连续剧,讲述了十四岁的街头小偷埃兹拉和影子号船上的叛军船员的故事,他们不知疲倦地与困扰整个银河系的吞噬帝国进行斗争。

为何看到它:许多中心人物也将在阿索卡系列中扮演角色。

星际迷航:周五card

该剧发生在让-吕克·皮 (Jean-Luc Pi) 十八年后card 最后出现在电影中 星际迷航:复仇女神。周五card 深受罗慕路斯毁灭的影响。但曾经的队长已经不再是以前的那个人了。这些年来他已经改变了,他的黑暗过去也追上了他。但他必须振作起来,因为宇宙并没有结束他,而是带着他进行另一场危险的冒险。

为何看到它:这是帕特里克·斯图尔特一生中饰演皮卡德的角色。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

赛昂人是人类创造的。他们起来反对他们。他们进化了。他们看起来和感觉都像人。有些人被编程认为他们是人类。它们存在于许多副本中。他们有一个计划。赛昂人袭击人类太空殖民地——传说中的第 13 个殖民地——地球后,星舰卡拉狄加率领一支被追赶的舰队出发前往新的希望和家园。

为何看到它:只有四个系列讲述了一个完整的故事,没有不必要的延伸。

为全人类

想象一个全球太空竞赛永无休止的世界。这个激动人心的系列讲述了另一种历史观 罗纳德·摩尔 (一个外国人太空堡垒卡拉狄加)以美国宇航局宇航员及其家人的危险生活为中心。

为何看到它:因为你想知道如果苏联第一个登陆月球(然后登陆火星)会发生什么的问题的答案。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