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预计今年将推出新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从 Fold5 开始 Galaxy 来自Flip5。较早和较新的泄密事件都声称这将在夏末,确切地说是八月发生,但根据最新的泄密事件可能会提前一个月。

正如 Twitter 上一位以该名字出现的泄密者所言 雷文努斯,今年三星可能会在六月初而不是通常的年底开始批量生产新“弯曲机”的铰链。泄密者由此推断 Galaxy 从 Fold5 开始 Galaxy 从 Flip5 开始,它们最早可能会在 XNUMX 月推出,而不是像目前猜测的那样在 XNUMX 月。

据说三星在这两款新的可折叠手机上使用了一种新型的水滴形铰链,这将使它们能够完全折叠,而不会在两半之间留下间隙。多亏了它,这两款设备的柔性显示屏也应该有一个不太明显的凹口。

否则,下一代 Z Fold 应该会获得与上次相同的后置照片设置,即 50 MPx 主摄像头(之前的泄漏谈到分辨率为 108 MPx)、12 MPx“广角”和 10 MPx 长焦镜头,重量 250 克(目前的 Z Fold 重 263 克),闭合状态下的厚度为 13,4 毫米(对比 14,2 毫米),防护等级为 IPX8。我们目前对第五代 Z Flip 的了解是,它应该具有比其前身大得多的外部显示屏(3,4 或 3,8 与 1,9 英寸),分辨率为 12 MPx 的双后置摄像头(与其前身一样),并且IPX8 防水认证。两款手机应由该系列使用的相同芯片供电 Galaxy S23,即 Snapdragon 8 Gen 2 Galaxy.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