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知道,三星今年可能会推出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从 Fold5 开始 Galaxy 来自Flip5。这应该发生在八月。现在有消息称,这家韩国巨头已经开始在其上测试 One UI 5.1.1 更新。

第一个 One UI 5.1.1 固件已在三星服务器上发现,并正在韩国版本上进行测试 Galaxy 从 Fold5 (SM-F946N) 开始 Galaxy 来自 Flip5 (SM-F731N)。第一个提到的拼图正在运行具有固件版本的上层结构 F731NKSU0AWD5,而另一个版本 F946NKSU0AWD5.

One UI 5.1.1 的两个新固件文件均基于 Androidu 13. 与往常一样,三星可以通过其新型柔性手机推出其上层建筑的新版本。新软件可以在现有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发布 Galaxy 下一个谜题发布几天后。

目前尚不清楚 One UI 5.1.1 会带来哪些新功能。然而,我们可以期待所有本机应用程序的改进,改进的生态系统功能 Galaxy 或 Flex 模式增强功能。在此版本之后,三星将开始发布 6.0 版本,该版本已经基于 Android14. 在第一台设备上 Galaxy 应该在秋天的某个时候到达。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柔性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