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据报道,三星正在考虑使用微软的 Bing 作为其智能手机的默认搜索引擎,而不是谷歌搜索,谷歌在搜索引擎市场的主导地位可能会受到威胁。参考《纽约时报》网站对此进行了报道 萨姆·洛弗.

据说谷歌上个月已经了解到三星可能用微软的搜索引擎取代其搜索引擎的可能性,据报道这引起了恐慌。这并不奇怪,因为这家韩国巨头通过在智能手机上安装搜索引擎获得报酬 Galaxy 默认情况下,每年 3 亿美元(约 64 亿捷克克朗)。

不过,据报道,三星与微软、三星与谷歌之间的谈判仍在进行中,因此三星最终坚持使用谷歌搜索引擎并非不可能。然而,据说仅仅想到可能失去如此重要的合作伙伴就促使谷歌开始开展一个名为 Magi 的新项目,以在其搜索引擎中添加新的人工智能功能。

此外,据说谷歌正在其搜索引擎中开发其他人工智能驱动的服务,例如 GIFI 艺术图像生成器或名为 Searchalong 的 Chrome 互联网浏览器聊天机器人,该机器人应该允许用户在浏览网页时提问。微软最近将聊天机器人集成到其搜索引擎中 ChatGPT.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