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目前三星旗舰系列的优势之一 Galaxy S23 无疑是一款相机强者。然而,该领域的一切并非都是完美的,并且有一些问题可以通过软件更新来解决。这家韩国巨头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了一款新产品 更新,解决了某些情况下与噪音、对焦和视频录制相关的大多数问题。然而,即使这次更新也没有解决所有相机性能问题。

其余相机问题 u Galaxy S23, S23 + S23 Ultra 将在 XNUMX 月更新中修复。至少现在传奇的泄密者是这么说的 冰宇宙。这些问题,或者更确切地说,问题,都与 HDR 有关。

HDR 的这个问题会导致照片中的物体周围出现奇怪的光晕效果,并且在弱光或室内最为明显。您可以在图库中的第一张图片中看到这种效果在实践中是如何体现的。在建筑物、树木和其他物体周围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也可以看到类似的光晕效应。

在三星四月份的相机更新中 Galaxy S23 解决了照片应用程序和图库速度、按下快门按钮时的自动对焦行为、弱光条件下超级稳定模式下的对焦问题、视频通话后的绿线问题或人脸识别问题。五月更新应该在下月初发布。

一排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