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就像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表一样,三星定期更新其无线耳机系列,以带来新功能并改善音频体验。最后的那些 Galaxy 韩国巨头推出的Buds是 Galaxy Buds2 专业版,去年八月与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一起推出。现在看来三星很快就能将其推上舞台 Galaxy 芽3。

到目前为止,几乎没有关于三星正在开发新型无线耳机的报道,因此目前还无法判断它们将具有哪些新功能和改进。我们现在所知道的是,他们正在努力工作,至少根据一位相当知名的泄密者的说法 无名.

尽管泄密者声称 Galaxy Buds3 将“很快”到来,我们预计三星不会在下次活动之前推出它们 Galaxy Unpacked 计划于 2023 年下半年举行,届时他们显然还将向世界展示新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来自折叠5 a Galaxy 来自 Flip5 和旗舰平板电脑系列 Galaxy 标签S9。考虑到过去几年的情况,下一个活动将是 Galaxy Unpacked 原本应该在八月的某个时候进行。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Buds2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