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唯一能够真正在一定程度上持有的制造商 Apple 主导者当然是韩国三星。小米在某些方面也做得很好,但从长远来看并非如此。但由于相互竞争,三星 Apple 她显然会尽可能地接听。现在,他再次在一段有趣的视频中展示了苹果客户应该如何接受他的保护。 

但实际上并不复杂,因为所有事情都将由 Smart Switch 应用程序为您完成,该应用程序可以在两分钟内将 1 GB 数据从一部手机传输到另一部手机。三星表示,您以前使用过的所有内容,您的照片、视频、联系人、日历事件、笔记和设备设置(如果您从 Androidu),他们可以和你一起切换到新手机 Galaxy 简单快捷。当然,该应用程序将陪伴您完成整个过程。 

如何从 iPhone 切换到三星 

  • 加入 - 确认您的新手机传输数据 Galaxy 作为受信任的设备。您需要一根 Lightning 转 USB-C 线缆来连接两个设备。 
  • 选择您要传输的数据 – 只需点击即可选择您想要在新手机上显示的所有内容,然后选择“导入”。 
  • 数据传输 – 开始传输,让应用程序为您完成工作。 
  • 转移更多 – 如果您的旧 iPhone 中仍有一些数据,您可以选择“从 iCloud 检索数据”,然后登录。然后只需在此处选择所需的内容并单击“导入”即可。 

如果需要,您还可以获得以下应用程序 Android,对应于系统的应用程序 iOS,运行于 iPhone章。所以这一切都简单直观。当然,您也可以从 WhatsApp 传输数据 - n首先连接设备 iOS 使用新的三星设备 Galaxy 使用 USB-C/Lightning 电缆实现智能开关功能,然后在验证二维码后即可开始导入数据。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新的三星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