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的下一个旗舰系列 Galaxy S24预计要到明年初才会发布,但现在已经泄露了一段时间 碎片 信息。现在有新的泄密,特别是针对 S24 Ultra,称这家韩国巨头的下一款顶级“旗舰”将配备三个后置摄像头,具有可变光圈和连续变焦功能。

根据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的一篇帖子中发布的泄密内容,它将 Galaxy S24 Ultra 显然缺少具有三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因此它只有三个而不是四个后传感器。然而,我们不应该失去变焦范围,因为据报道三星的下一个最高旗舰将拥有可变(连续) 飞涨,这显然会提供潜望式长焦镜头。问题是它是否只提供可以手动选择的固定焦点,或者是否真的是平滑变焦,这当然是一个绝对出色的解决方案和明显的竞争优势,因为实际上只有索尼提供类似的解决方案。

该网站还引用了一位已知的泄密者的话 雷维格努斯据透露,下一代Ultra的超广角传感器将拥有可变光圈,光圈在f/1.2-4.0之间。否则,手机应该再次配备 200MPx 主摄像头,尽管据说它不会是与当前 Ultra 相同的传感器(它专门使用了传感器 ISOCELL HP2). Galaxy S24 Ultra 应该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与 S23 和 S23+ 型号一起推出,可能是明年 XNUMX 月。

一排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