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lza 经典地准备了另一轮折扣活动,您可以使用每种选定产品的相应代码节省大量资金。当然,选择也落在三星产品上,您可以以非常优惠的价格获得这些产品。这些不仅仅是电话,还有 Galaxy Watch。优惠有效期至23年4月2023日23:59。您可以找到三星产品的所有可用 Alza 折扣 这里.

Samsung Galaxy S22

时尚简约的设计、紧凑的外观和超薄的金属框架将满足每一位审美家的目光。探索一款配备 Infinity-O AMOLED 2X 显示屏的手机,提供绚丽的图像质量、绚丽的色彩、精致的细节和出色的对比度。使用折扣代码 ALZADNY10 的价格为 16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Samsung Galaxy Watch5临

改善您当前的生活方式,并养成新的、更健康的习惯。高级手表可以应付一切 - 从在大自然中跑步到在健身中心训练,再到在山上徒步旅行。使用折扣代码 ALZADNY20 的价格为 9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Watch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5 Pro

Samsung Galaxy Watch5 40 毫米

通过改进的睡眠活动跟踪技术控制您的睡眠模式。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5 将记录睡眠的各个阶段(清醒、浅层、深度、快速眼动阶段),并通过八种动物符号帮助您了解其整体过程。但如果您发现自己打呼噜像熊一样,请不要感到惊讶。手表也有这样的功能。使用折扣代码 ALZADNY20 的价格为 5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Watch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5 个 40mm

三星 Jet 90 完整

三星 Jet 90 完整版对于整个房屋或公寓的日常清洁来说是无价的。凭借二合一功能,您可以使用棒式吸尘器或手持式吸尘器进行吸尘,轻松清洁家具上的污垢。三星棒式吸尘器是最受欢迎的吸尘器之一,适用于所有类型的地板,地毯、柔软的表面、室内装潢、油毡、木地板和浮动地板。使用折扣代码 ALZADNY2 的价格为 1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完整的三星 Jet 90

32" 三星智能显示器 M8

您需要的一切都在您的屏幕上。观看、工作和聊天 - 所有这些都无需连接单独的计算机或笔记本电脑。您喜爱的内容管理、生产力和视频通话应用程序均内置于 Samsung Smart Monitor M8 中,使用起来非常愉快。使用折扣代码 ALZADNY15 的价格为 13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32 英寸三星智能显示器 M8

55 英寸三星 The Frame

让自己受到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原创设计的诱惑。三星标志性的 The Frame 电视以其超薄的外形和独特的可互换框架而闻名,赋予其艺术品般的外观。然而,美丽的外观和实用的哑光屏幕,抗光反射,隐藏着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使用折扣代码 ALZADNY15 的价格为 16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55 英寸三星 The Frame

带 USB-C 端口的三星充电适配器 (15W)

三星网络充电器 充电适配器带 USB-C 端口 (15W) 黑色,可为您的平板电脑或手机高速充电。您可以使用带有 USB-C 连接器的输出来连接充电设备。三星自适应快速充电将大大缩短电池达到满电量所需的时间。它的安全性是完全不言而喻的,它负责过压保护。三星充电器的功率达到15W。使用折扣码ALZADNY15的价格为169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带 USB-C 端口 (15W) 的三星充电适配器

Samsung Galaxy 标签 S7 FE

您是否只需要快速做某事而不想打开笔记本电脑?那么您一定会喜欢三星平板电脑。该平板电脑配备超大 12,4 英寸显示屏,QHD 分辨率为 2560 x 1600 像素。此尺寸将为您提供适合书写或观看电影的显示屏。该平板电脑的核心部分是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负责执行所有程序操作。使用折扣代码 ALZADNY10 的价格为 12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Tab S7 FE

49英寸三星奥德赛G9

三星 Odyssey G9 显示器配备 49 英寸对角线显示屏,将为您提供迷人的游戏体验。此外,您还可以使用 5 × 120 像素的分辨率。这意味着您获得的桌面相当于并排的一对 QHD 显示器。使用折扣代码 ALZADNY1 的价格为 440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49 英寸三星 Odyssey G9

蓝牙音箱 三星 MX-ST40B

便携式蓝牙扬声器三星 MX-ST40B 将以 160W 功率、动态和浑厚的低音让您眼花缭乱。由于其耐用的结构,该无线扬声器不仅适合在家中听音乐,而且还适合在户外听音乐,例如在花园派对或泳池边的活动中。蓝牙技术保证可靠的无线音乐传输。您还可以使用 USB 连接器播放您喜爱的内容。使用折扣代码 ALZADNY20 的价格为 4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 MX-ST40B 蓝牙扬声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