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或将在下半年推出新的旗舰平板电脑系列 Galaxy 选项卡 S9。现在,随着其标志性配件获得了重要认证,它距离发布又近了一步。

正如网站所注意到的 91Mobiles,该系列的S Pen手写笔 Galaxy Tab S9 获得 FCC 认证。认证文件显示,该笔的型号为EJ-PX710,支持蓝牙LE(低功耗)通信标准。在发现手写笔的辐射水平令人满意后,三星于 4 月 XNUMX 日获得了 FCC 认证。显然,可以再次将其磁性连接到设备背面。

建议 Galaxy Tab S9 很可能将由 Tab S9、Tab S9+ 和 Tab SXNUMX+ 组成。 标签 S9 超。所有这些都应该配备超强大的Snapdragon 8 Gen 2芯片组 Galaxy,在三星当前的旗舰智能手机阵容中首次亮相 Galaxy S23、8、12 和 16 GB 操作内存和 128-512 GB 存储空间、AMOLED 显示屏和 IP67 防护等级。据非官方报道,该系列将于 XNUMX 月与新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一起向全球亮相 Galaxy Z折5 a Galaxy Z翻转5.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平板电脑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