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通过预装的迈克菲防病毒解决方案保护其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免受恶意软件、病毒和其他网络威胁。每个现代设备都配备了该解决方案 Galaxy 至少在未来九年内,该软件将继续预装在这家韩国巨头的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上。

据网站报道 美国商业资讯三星和迈克菲续签了合作伙伴关系并将其延长九年。建议 Galaxy S23、笔记本 Galaxy Book3 及更旧的设备 Galaxy 因此,至少到 2032 年,他们将免受各种网络威胁。三星和 McAfee 上次延长合作是在 2018 年,当时预计将发布一系列产品 Galaxy S9。设备上现已内置防病毒扫描程序 Galaxy 可以在 设置→电池和设备保养→设备保护.

扫描仪在后台和您的设备上运行 Galaxy 定期检查,因此无需定期进行手动检查即可保护您的手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在浏览网页、使用社交媒体应用程序或网上银行应用程序时免受威胁。 McAfee 声称其解决方案每分钟可阻止 22 个威胁,同时在同一时间范围内发现 250 个新的独特威胁。目前它保护 537 个国家/地区的 600 亿多台设备。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