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去年 9 月,谷歌在其 Google Play 商店中推出了新的“其他设备”部分,该部分方便了搜索手表等应用程序。 Wear 直接从您的手机上操作操作系统。现在,它使搜索游戏变得更加容易,也许只适合您的游戏 Galaxy Watch.

谷歌有一个 Wear 该操作系统目前已准备好两个部分,即手表上的游戏:忘记时间和具有挑战性的旅行游戏:例如在手表上玩。这里总共提供 20 多款游戏,包括《生命线》或《2048》等热门游戏。

从那里你可以做你自己的事情 Wear 观看操作系统下载其中任何一个。您还可以通过搜索和使用“您的设备”过滤器来查找游戏。在小型圆形显示屏上玩游戏远非理想,但当您有很长的时间并且手边没有手机时,这是一种娱乐自己的方式。例如,Lifeline 是一款出色的文字游戏,专为在手表上玩而设计。

最近,谷歌一直在扩大其精选列表 Wear 类似 Spring 风格的操作系统集合 5 watch 面孔(5个表盘的春季风格),或者灵感来自大自然等。与以前相比,新系列明显更加广泛和多样化。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智能手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