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大多数客户选择三星或苹果。这是因为他们希望自己的高端手机经过充分测试、工作可靠并拥有无忧的售后服务。当然,这也适用于韩国巨头的最新旗舰线 Galaxy S23。不过,现在看来有些手机用户 Galaxy S23和S23+面临相机和售后服务问题。

据一位社交网络用户称 Reddit 有他制作的图像 Galaxy S23 在横向模式下拍摄时左侧出现模糊点,这个问题几年前首次报道 。在人像模式下拍摄时,在照片顶部可以看到类似的模糊点。这个问题应该也出现在文档照片上,并且据说与拍摄类型无关,或者这样的照片是近距离还是远距离拍摄的。

经过进一步调查,该Reddit用户发现,三星当前旗舰系列标准版和“plus”版的其他多位用户也存在此问题。他提到了德国一家网站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 Android-Hilfe.de,这表明 64 个用户中有 71 个遇到了这个问题。

在他的帖子中,该用户还指出了另一位 Reddit 用户,他也有自己的 Galaxy S23将此问题送往三星官方服务中心。据报道,服务中心的技术人员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但无法解决它,因为这家韩国巨头表示这实际上不是问题。具体来说,三星应该告诉用户这是“大传感器的特性”,并邀请他们“享受单反般的散景效果”。然而,他完全忽略了这样一个事实:这个问题在远距离拍摄的照片中也会出现,而不仅仅是在特写镜头中。

看看样本图像,根据 Reddit 上的评论,手机拍摄的照片上的模糊点似乎 Galaxy S23和S23+是由硬件问题引起的。 S23 Ultra 型号(至少看起来如此)并没有遇到这个问题(与它的兄弟姐妹不同,它使用不同的主要型号)这一事实也表明了这一点。 传感器)。因此,受影响的用户可以希望三星最终承认这确实是一个问题,并且随后将修复它,如果可能的话可能会进行软件更新。

一排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