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利用该系统打造了最适合智能手机的智能手表 Android。从 Tizen 切换到 Wear 在 OS 2021 中,该公司还提高了显示分辨率。预计下一代智能手表也会出现类似的跳跃 Galaxy Watch在6 Galaxy Watch6 经典。 

泄密者 冰宇宙 现在已经指定了显示器对角线的增加量 Galaxy Watch6 对分辨率的影响。 Galaxy Watch6 有 40 毫米和 44 毫米两种尺寸。 40毫米版本的手表 Galaxy Watch据报道,6将配备1,3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432 x 432 像素。与手表的 1,2 英寸显示屏相比,这是一个飞跃 Galaxy Watch5 的分辨率为 396 x 306 像素。 44毫米版本腕表 Galaxy Watch据报道,6将配备1,47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 480 x 480 像素。与 1,4 毫米版本手表上的 450 英寸 450 x 44 像素显示屏相比,这也有显着提升 Galaxy Watch5.

说到数字,也可以说40mm版本要来了 Galaxy Watch 它将拥有更大 10% 的显示屏和 19% 更高的分辨率。对于44mm版本的手表,三星显然只会将屏幕尺寸增加5%,但分辨率的跃升约为13%。因此,尽管显示屏尺寸有所增加,但这款手表预计将具有 Galaxy Watch在6 Galaxy Watch6 经典的稍微清晰的图像。这些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器是否将由更强大的芯片组提供动力还有待观察。但从各方面来看,该公司将削减更小的边框以支持显示屏。确实如此,例如您在这种情况下 Watch5 Pro 过于庞大。

由于无创血糖监测据说还需要几年的时间,我们预计这款手表将具有以下功能: Galaxy Watch6 会发现该系列中类似的健康和健身追踪功能 Galaxy Watch5、包括加速度计、血压计、气压计、身体成分分析、心电图、GPS、心率监测器、SpO2测量、睡眠监测器和训练监测器。手表 Galaxy Watch 6 系列还可以采用 MIL-STD-810G 结构,具有 IP68 防尘防水等级。连接功能可能包括 GPS、NFC 和 Wi-Fi。它们可能会在夏天与新的拼图游戏、SmartTag 或 Galaxy 芽3。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智能手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