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已经购买了其中一张新“钱” Galaxy A54 5G 或 Galaxy A34 5G 或一些完全不同的手机 Android嗯?如果是这样,为了充分利用它,您应该首先执行以下 5 件事。

使用按钮或手势导航

您的手机 Android 提供两种导航用户界面的方式:导航按钮或手势。手势导航可让您通过移除屏幕底部的三个按钮来获得全屏体验。它们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习惯,但它们相当容易记住,并且对于许多人来说是一种更自然的用户界面导航方式。但是,手势导航无法与某些手机上的第三方启动器很好地配合,因此如果您选择它,请记住这一点。手势打开 android按如下方式打开手机:

  • 调整.
  • 选择一个项目 Gesta 然后 系统导航.
  • Zvolte 莫日诺斯特 手势导航.

以下是在三星手机上打开手势导航的方法:

  • 打开它 调整.
  • 选择一个项目 烦恼 然后 导航面板.
  • Zvolte 莫日诺斯特 滑动手势.

使用启动器、图标包或壁纸自定义您的主屏幕

Android 以其定制选项而闻名,因此它可以充分利用它。当然,如果您不愿意,也可以不必这样做,但是有一些非常好的方法可以对您的手机进行个性化设置。首先,我们建议尝试不同的 androidov 启动器、图标包和壁纸。我们可以推荐启动器 新星发射, 尼亚加拉发射器智能启动6,例如来自图标包 Icon Pack Studio, 空想, 朱诺图标包 以及壁纸应用程序,例如 锥度, 背景, 斯托基梗阻.

您可以通过编辑或创建自己的小部件来进一步定制您的手机。为此,诸如以下的应用程序 KWGT Kustom Widget Maker联合会.

卸载英国媒体报道软件

根据您购买的手机以及购买地点,它可能会预装一些对您没有用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通常称为膨胀软件。这是因为它们保留在您的手机上并占用存储空间,同时使用可分配给您实际使用的应用程序的资源。这就是为什么最好卸载手机上不使用的所有应用程序。这尤其适用于中国品牌的手机,除了 Facebook 或 WhatsApp 等更常用的应用程序外,这些手机通常还预装了赞助商或广告合作伙伴的“应用程序”。

自定义快速设置

开启时 android如果拉下手机上的通知栏,您将在屏幕顶部看到带有各种开关的快速设置菜单。您可以按如下方式修改此菜单:

  • 从任意屏幕向下滑动两次即可调出“快速设置”菜单。
  • 在右侧的“快速设置”菜单下,点击 铅笔图标.
  • 然后,您将看到当前属于“快速设置”菜单的一组图标。向下滚动以显示切换开关,您可以向上拖动这些切换按钮以将其添加到菜单中。

在电话中 Galaxy 您可以按如下方式编辑快速设置菜单:

  • 从任意屏幕向下滑动两次即可调出“快速设置”菜单。
  • 单击右上角的图标 三个点.
  • 选择一个选项 编辑按钮。您可以水平滚动菜单。
  • 长按并向下拖动所需的开关。

让您的手机保持最新状态

您可能知道,更好的智能手机(尤其是三星的智能手机)配备 Android他们经常收到修复错误或带来新功能的软件更新。新的更新是你的 android您可以通过导航至查看您的手机 设置 → 系统 → 系统更新 (在设备上 Galaxy do 设置→软件更新。此外,您还应该确保所有应用程序都是最新的 - 因为这些应用程序通常比手机本身更频繁地接收更新。为此,请打开 Google Play 商店,点击个人资料图标,选择一个选项 管理应用程序和设备 并点击“全部更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