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已经为您带来了 PanzerGlass pro 挡风玻璃的评测 Galaxy S23+ 及其后镜头保护器。然而,如果您想让您的设备从各个侧面都得到完美的防护,那么为其配备 PanzerGlass HardCase 外壳也是一个好主意。它是符合最高标准的耐用但不引人注目的保护。 

Samsung Galaxy 与它的兄弟姐妹一样,S23+ 也采用了 Armor Aluminium 铝制框架,两侧均覆盖有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 2,不幸的是,这并不意味着它是坚不可摧的。 PanzerGlass 解决方案将提供一流的保护,但它也提供比您购买原装三星解决方案更实惠的价格。

最大限度地减少破损风险 

MIL-STD-810H 认证是一项美国军事标准,强调使设备的环境设计和测试限制适应设备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中所面临的条件。三星 PanzerGlass 硬壳 Galaxy 因此,S23+ 从逻辑上讲提供了不只是任何人都可以夸耀的模范保护。这是针对跌倒、碰撞和划伤的情况。该保护套还兼容无线充电,水不会对其造成任何损害。最重要的是,它符合 3x 军用级标准认证,即从 3,6 米高处坠落时进行的阻力测试。

尽管它是硬盒,但盖子非常柔韧且易于操作。它不会像手机本身一样从你的手中滑落,这绝对是很棒的。它的安装和拆卸最好在摄像机附近的区域完成,在那里它会被减弱,并且不需要抓握,只需几秒钟的时间。摄像头的切口是一个综合切口,其中还包括 LED。它的优点是,如果您仍然使用该公司的防护玻璃,则可以将整个背面覆盖作为示例。

作为透明版外壳,它是清晰透明的,不会以任何方式影响手机的外观。材质为TPU(热塑性聚氨酯)和聚碳酸酯。整个框架由回收材料制成。包装由纸制成,放置盖子的内袋可堆肥。盖子提供了充电连接器、麦克风和扬声器的所有重要通道。 SIM卡插槽是隐藏式的,因此必须先拆下盖子才能取出或插入它。音量和电源按钮也受到保护,但在它们的位置您会找到输出。它们确实可以打印,即使它们有点硬。

可耐受 3,6 米高处跌落 

保护套的另一个好处是它的侧面有一个带子的眼睛。尽管外壳并不是坚不可摧的,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出现发丝或划痕,但确实它仍然比手机上更好。此外,制造商表示,其解决方案不会变黄,这是一种特别是更便宜的解决方案的毛病,手机看起来确实令人厌恶。顺便说一句,这种现象是由于人体汗液和紫外线辐射的影响而产生的。

该保护套还涂有抗菌纳米涂层,可在长达 99,9 个月或 12 次佩戴的情况下提供 3% 的细菌防护。包装表面的细菌可在 000 小时内被消灭。就产品质量而言,CZK 24 的价格是合理的,这要归功于久经考验的 PanzerGlass 品牌。因此,如果您想要持久且相当不显眼的保护,总能让您的设计脱颖而出 Galaxy S23+,你几乎没有什么可犹豫的。 

保护套 PanzerGlass 硬盒透明,三星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