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全球流行的流媒体平台 Netflix 上,您可以找到不同质量的电影和节目。但您绝对不想把时间浪费在低于平均水平或平均水平的制作上,因此我们提供了您现在可以在平台上观看的 10 部最佳电影。如果您还没有订阅 Netflix,您可以这样做 这里。每月订阅费用为 199 至 319 捷克克朗。

他的房子(烂番茄评分100%)

一对来自南苏丹的年轻夫妇想在英国开始新的生活。但两人都被逃离饱受战争蹂躏的国家的恐怖记忆压垮了。

如何训练你的龙 (99%)

《驯龙高手》是一部奇幻喜剧冒险游戏,故事发生在一个充满粗犷的维京人和狂野的喷火龙的神话世界中。它讲述了一个名叫希卡普的年轻维京人的故事,他住在一个岛上,与龙战斗是生活的一部分。小嗝嗝相当进步的观点和不同寻常的幽默感并没有被他的部落或他的酋长(恰好是小嗝嗝的父亲)很好地理解。当这个年轻人和其他青少年一起进入严酷的学校时,他将其视为证明自己可以成为一名战士的机会。但后来他遇到了一条受伤的龙,并最终成为了朋友,这让他的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开始,希卡普试图展示自己的才华,后来却变成了一个为整个部落的未来展示新方向的机会。

四十年版(99%)

纽约剧作家拉妲四十多岁,渴望成功。他发现了自己的说唱天赋并找到了新的灵感。

笼罩在阴影中 (99%)

伊拉克和伊朗战争期间,年轻的母亲希德独自照顾女儿多莎。她的丈夫是一名医生,经常让家人独自一人。他们的房子周围每天都会有炸弹落下,他们的生命时刻处于危险之中。然而,战争的危险并不是他们唯一的问题。他们的房子里开始发生奇怪的现象,这让他们的生活变得不愉快。多莎患有失眠症,她的母亲最初认为她与不存在的人的相遇只是儿戏。由于这些事件,房子里的紧张局势继续加剧,母亲的精神崩溃只是时间问题,她不得不接受他们的房子是一个超自然现象的地方。

巨蟒剧团和圣杯 (98%)

绝对的经典。这是一个非常新颖的故事,讲述了亚瑟王穿越英国,聚集最好的骑士在他身边,上帝向他揭示了在哪里可以找到圣杯的故事。在途中他遇到了奇怪的障碍。如果不了解空速,空载的燕子就没有机会。

Ma Rainey - 蓝调之母 (97%)

1927年,美国传奇蓝调歌手马雷尼和她的乐队在芝加哥的录音室见面,但气氛很快变得紧张。

死亡无处不在(97%)

如果战争是地狱,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参军?当军队不再由新兵组成,而是由志愿者组成,并且男人自愿服兵役时,战场上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环境具有强大且不可抗拒的吸引力,常常让人彻底上瘾。这部电影讲述了精英士兵的惊心动魄的故事,他们从事世界上最危险的工作之一——他们在战斗中拆除炸弹。当新任中士詹姆斯负责一支顶级烟火队时,他让他的两名下属桑伯恩和埃尔德里奇大吃一惊,他将他们卷入了一场致命的城市战斗游戏。詹姆斯表现得好像他不知道自己可能会死。当这两个人努力控制他们的新指挥官时,他们周围的城市爆发了彻底的混乱,詹姆斯的真实本性以一种将永远铭记他们的方式暴露出来。

不惜一切代价 (97%)

这部当代动作片发生在德克萨斯州西部,在那里几乎不可能区分诚实的人和歹徒。两兄弟——托比是一位无犯罪记录的离婚父亲,他想为儿子提供更好的生活,坦纳是一位脾气暴躁的前罪犯,他们决定一起抢劫一家大型银行的一系列分行,这家银行想要为自己的儿子提供更好的生活。夺取家族的土地。这些抢劫是一个孤注一掷的计划的一部分,目的是重新获得被两兄弟无力反抗的力量夺走的立足点和未来。复仇一开始是甜蜜的,直到兄弟姐妹发现自己成为了一位无情、粗暴的德克萨斯州警长的瞄准目标,他想在退休前再取得一次胜利。只剩下一次抢劫才能完成计划,一场大对决即将来临,一名诚实的执法人员将与两个除了家人之外一无所有的兄弟展开对决。

我的名字是多麦特 (97%)

好莱坞并不关心他,所以才华横溢的鲁迪·雷·摩尔我行我素。 1975年,他为黑人观众制作了一部电影。由传奇喜剧演员艾迪·墨菲主演。

广藿香狩猎 (97%)

瑞奇是一个在寄养家庭中长大的难以相处的嘻哈少年。当有一天他在新西兰乡村找到了一个新家庭时,他的生活发生了全新的转变。与此同时,尚未接触大自然的瑞奇却与脾气暴躁的代理叔叔一起在荒凉​​的灌木丛中逃亡。武装部队紧追不舍,这对性格古怪的叛徒别无选择,只能抛开分歧,联手进行一场不平衡的战斗……本片改编自新西兰流行作家、著名布须曼人巴里·克伦普的幽默小说。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