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谷歌前段时间介绍过 第一的 开发者版本 Androidu 14 适用于 Pixel 手机,目前正在等待不仅适用于它们的第一个测试版(应该会在本月晚些时候)。正如你肯定知道的那样,从 Android14日,即将发布的Samsung One UI 6.0上盖将发布。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何时会开放 One UI 6.0 的测试版计划(但推测是在 XNUMX 月份),但它现已在广播中播出 informace, 哪些设备 Galaxy 测试计划将适用。据网站介绍 萨姆·洛弗 它将是以下手机:

  • 建议 Galaxy S: 建议 Galaxy S23(S23、S23+、S23 Ultra)、系列 Galaxy S22(S22、S22+、S22 Ultra)及系列 Galaxy S21(S21、S21+、S21 超)
  • 建议 Galaxy Z: Galaxy Z Fold5、Z Flip5(尚未推出)、Z Fold4、Z Flip4、Z Fold3 和 Z Flip3。

该网站补充说,该系列的部分手机还将获得 One UI 6.0 上层结构的测试版 Galaxy A 和 M(系列内 Galaxy 这些可能是模型 Galaxy A54 5克 a A34 5克)。目前对这家韩国巨头的上层建筑的下一版本知之甚少。根据各种迹象,它应该会恢复预测手势,提高电池寿命, 机会 查看自上次充电以来在屏幕上花费的时间或 芬克奇 “持续更新”。

目前旗舰系列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