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位智是最独特的导航软件之一,可以为您的旅行提供更有趣的方式。该应用程序提供了独特的设计、各种语音指令(其中一些指令是由各种名人配音的),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您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社区功能。显然,Waze 想要走得更远。它计划推出一项名为“Customize Your Drive”的新功能,即能够自定义您的驱动器,这将改变应用程序的使用体验,并带来新的声音、语音、图标,甚至适应您的驱动器的不同心情。

自定义您的驾驶功能旨在让您的驾驶变得更加有趣,在您导航到目的地时添加新的视觉效果和声音。该应用程序将使用现有工具并为体验添加新元素,例如自定义车辆图形。因此,您将能够根据自己的品味和心情从多种不同的选项中进行选择。该公司表示,未来还将更新主题,为用户提供更多种类,其中一些可能是圣诞节或复活节主题。

另一个将丰富导航功能的改进是 Zodiac,即黄道带。后者将提供与您的标志相对应的定制选项。该功能甚至还包括占星指南。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是导航应用程序的另一个有趣的补充,它应该只会带来额外的乐趣,同时引导您安全到达目的地。 Zodiac 将向全球用户开放。不幸的是,“自定义您的驱动器”增强功能目前仅适用于美国用户。然而,Waze 也计划将其扩展到其他地区,但该公司尚未给出具体时间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