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免费应用程序自 One UI 3.0 以来就一直伴随着我们,尽管它几乎是凭空出现的,并且没有任何关于它到底是什么的重要信息。现在结束了。嗯,虽然不完全,但一个新的标题由此诞生。

Samsung Free 是一个内容聚合器,将直播电视、播客、新闻文章和互动游戏汇集到一个地方。顾名思义,该应用程序提供的所有内容都是免费的。也可以通过在主屏幕上向左滑动来打开它。它现在已更名为三星新闻。

三星新闻带来了结合了“阅读”和“收听”选项卡的更新体验。它还将更加关注新闻内容,让用户更容易查找新闻并与新闻互动。作为此次品牌重塑的一部分,书签将不再可用 Watch (观看)和播放(播放),这是这家韩国巨头希望主要关注旧服务的新闻的另一个迹象。该服务将继续通过 Samsung TV Plus 和 Game Launcher 应用程序提供免费电视内容和游戏。

很明显,三星希望用户将该服务视为谷歌发现频道的竞争对手。情况是否真的如此还有待观察。该服务将在 Samsung Free 应用程序更新至版本 6.0.1 后可用。三星将从 18 月 XNUMX 日起逐步推出此更新。

今日阅读最多的

.